马斯克:我和孩子们一起搭建了一些狗狗币矿机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0 20:05:02


2 月 20 日下午消息,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在 Twitter上发文称:“我刚才和孩子们一起搭建了一些狗狗币矿机。”

此消息一出,狗狗币日内涨幅扩大至逾 7%。

马斯克曾被称为 “狗狗币 CEO”,并将其选为自己 “最喜欢的”加密货币。此前,他在还在 Twitter 上写道:“狗狗币被低估了。”

此后,狗狗币价格疯狂上涨 ,市值一度突破了 100 亿美元。

但在 2 月 15 日,马斯克又发布推文称:“我全力支持狗狗币的主要持有者出售他们的大部分货币。在我看来,太集中是唯一真正的问题。”随后,狗狗币应声大跌,跌幅一度扩大至 2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虎牙回应 “腾讯关联企业入股”:南京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无关 虎牙回应 “腾讯关联企业入股”:南京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我司无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马斯克:我和孩子们一起搭建了一些狗狗币矿机 马斯克:我和孩子们一起搭建了一些狗狗币矿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