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再创纪录达 5.8 万美元,今年已上涨 100%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2-22 08:05:15


北京时间 2 月 22 日消息,比特币价格周日继续上涨,刷新了纪录,扩大了两个月来的涨幅。这波上涨已经在上周五将比特币市值推高到了 1 万亿美元以上。比特币价格在周日涨至创纪录的 58362.91 美元,将周涨幅扩大至 20% 左右,今年已经飙升了大约 100%。

截止发稿,比特币价格略有回落,目前报价 57314.85 美元,24 小时内最低也达到了 55311.90 美元。投资有风险,敬请注意。

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源于有证据显示它正被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比如特斯拉、万事达卡、纽约梅隆银行。此外,华尔街似乎也在乘机从中获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揭秘马斯克的新冠肺炎研究:4000 名 SpaceX 员工参与,有抗体未必行 揭秘马斯克的新冠肺炎研究:4000 名 SpaceX 员工参与,有抗体未必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特币价格再创纪录达 5.8 万美元,今年已上涨 100% 比特币价格再创纪录达 5.8 万美元,今年已上涨 10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