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反超《唐人街探案 3》,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11:05:51


2月22日消息灯塔实时数据显示,截至 2 月 21 日 22 时 03 分,电影《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反超《唐人街探案 3》,位列中国影史票房第五名。

目前,两部影片累计票房均突破 40 亿元。截至发稿时,《你好,李焕英》累计票房达 40.49 亿元,《唐人街探案 3》累计票房达 40.32 亿元。

image.png

了解到,《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自编自导并与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人主演的 2021 年中国喜剧电影。电影于 2019 年 9 月 25 日开机,是贾玲筹备三年的作品,于 2021 年 2 月 12 日(大年初一)上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lubhouse 音频数据遭泄露,引发安全性担忧 Clubhouse 音频数据遭泄露,引发安全性担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eal 幂,realme 真我手机全新代言人官宣:杨幂 real 幂,realme 真我手机全新代言人官宣:杨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