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延期举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2 14:05:18


2月22日消息今日,AWE 官博发布公告,2021 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延期举办。

官方表示:为配合上海当地的防疫管理政策,综合考虑有关因素,AWE 决定将原定于 3 月 11-14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 AWE2021 延期。

AWE 正联系相关展馆,争取在 3 月下旬到 4 月之间能召开展会。

对于展会延期给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延期的具体方案一旦确定立即公告。感谢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愿我们携手共渡特殊时期。

了解到,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与德国 IFA、美国 CES 并称全球三大顶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

2020 年 AWE 就因疫情停摆,并选择与 2021 年 AWE 合并举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论 Fabless、Foundry 和 IDM,成就华为的 “无厂模式”反成败笔 论 Fabless、Foundry 和 IDM,成就华为的 “无厂模式”反成败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网易内测灵犀 App,有望对标钉钉、企业微信 网易内测灵犀 App,有望对标钉钉、企业微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