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Oppo Reno3 Pro 5G的完整正面渲染


来源:   时间:2022-01-17 18:54:01


刚刚昨天的OPPO VP Brian Shen在Twitter上取笑了即将到来的Reno3 Pro 5G,具有显示其右侧的一部分的图像。不是24小时后,互联网已经生产了一个完整的正面渲染智能手机,所以没有进一步的ADO,这里它是它的所有荣耀。女士们,先生们,Oppo Reno3 Pro 5G。

如您所见,单击Selfie Cam的左侧的一个冲孔孔,它们比大多数小,或者手机本身相当大。Reno3 Pro 5G将是中国公司的第一个双模5G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它适用于独立和非独立的5G网络)。

下个月将得到官员。期待7.7毫米薄的外形(不包括相机凹凸),这将显然将其净值为Slimmest双模式5G智能手机的标题(而不是此时有很多人)。Reno3 Pro 5G有一个弯曲触摸屏,根据过去的泄漏是6.5英寸FHD + AMOLED,具有90Hz刷新率。

Reno3 Pro 5G是“可能”的电池有4,500 Mah的电池,快速充电,但没有无线充电。此外,来自Rumorland的信息有关Snapdragon 735芯片组的信息,请运行8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手机将有一个32 MP Selfie CAM,以及带有主60 MP射击游戏的四个后器设置。

它将基于Android 10运行新推出的Coloros 7。它是Oppo皮肤的最快和最畅通的版本,应用程序开始和系统响应时间更快,以及更好的优化触摸响应。价格明智,对于中国市场而言,据称徘徊在425欧元至465欧元的相当之值。当它正式使它欧洲时,预计将跳到550欧元至600欧元 - 对于5G设备仍然非常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这是Oppo Reno3 Pro 5G的完整正面渲染 这是Oppo Reno3 Pro 5G的完整正面渲染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M Narendra Modi的总资产超过卢比。1亿卢比 PM Narendra Modi的总资产超过卢比。1亿卢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