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A Labs滑倒2%;接收三种植物的FDA警告信


来源:   时间:2022-01-17 17:51:59


IPCA Labs股票以656卢比达到2%。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FDA)已向IPCA实验室发出警告函,以遵守该公司的三个制造工厂的药品监管机构的质量标准。“美国FDA检验我们的制造单位位于RataLam(Madhya Pradesh),Sez Indore(Pithampur)和Piparia(Silvassa);这些制造单位在表格483中获得了某些检验观察,随后导致进口警报发出。我们希望通知您,美国FDA现已向这些制造单位发出警告函,“该公司表示在一份声明中。船

员在卢比开幕。664.5触摸了高低的卢比。667.5和卢比。分别为560。到目前为止,2721150(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卢比。8440.89千万卢比。BSE集团“a”面值卢比库存。2触及了卢比的52周。888 2015年8月19日和52周的卢比52周。591.25 09-225-2015。船尾的最后一周高低,低于卢比。670.25和卢比。639分别。持有本公司的启动子站在45.89%,而制度和非机构分别持有35.94%和18.17%。库存目前在100 DMA之上交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有7部华为和荣誉手机加入EMUI 10测试版 又有7部华为和荣誉手机加入EMUI 10测试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PCA Labs滑倒2%;接收三种植物的FDA警告信 IPCA Labs滑倒2%;接收三种植物的FDA警告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