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9和Note9在美国获得Android 10 beta


来源:   时间:2022-01-17 16:54:09


三星已为Galaxy S9 Duo和Note9发布了基于Android 10的UI 2.0 Beta更新。

更新在空中滚动到解锁的S9,S9 +和Note9,因此如果您想品尝最新版本的Android,您可以从三星成员App和Head进入设置>系统更新菜单的Beta程序中注册下载设备上的Beta Build。

Galaxy Note9.

所有三种设备的新版本都有2019年12月Android安全补丁,权重为1.8GB到2GB,但S9对运动版号码G96 * U1ueU7ZSL3的固件,而Note9的更新带有版本号N960U1UU3ZSL2。

Galaxy S9 / S9 +更新•Galaxy Note9更新

Galaxy S9 Duo和Galaxy Note9被派装,以便在下个月开始获得Android 10的稳定构建,但时间表是解锁单位。载体锁定设备的所有者必须等一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又有7部华为和荣誉手机加入EMUI 10测试版 又有7部华为和荣誉手机加入EMUI 10测试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V17与拳击孔在12月9日在印度 Vivo V17与拳击孔在12月9日在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