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Narendra Modi的总资产超过卢比。1亿卢比


来源:   时间:2022-01-17 18:51:59


据报道,总理纳伦德拉莫西总资产总资产增加到1.41亿卢比 - 大部分是由于住宅物业。根据总理办公室披露的资产细节,Modi的详细信息只有4,700卢比的总“现金”据报道,在上次财政结束时,从2014年8月18日透露了38,700卢比,从2014年8月18日透露了截至2014年8月18日。报告称,Modi在此期间的可移动和不动产资产总额从1,26,12,288卢比增长截至2015年3月31日,以
1,41,14,893卢比.Modi在2014年5月26日作为总理假设办公室.Modi“珠宝控股”包括“四件金戒指”,其重量约为45克,价值约为1.19 Lakh截至2015年3月31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为消息推出了验证的SMS和垃圾邮件保护 谷歌为消息推出了验证的SMS和垃圾邮件保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M Narendra Modi的总资产超过卢比。1亿卢比 PM Narendra Modi的总资产超过卢比。1亿卢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