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短短三个月内销售1000万redmi注8部件


来源:   时间:2022-01-17 17:54:05


小米正式推出了8月29日纽约州注8号阵容。Redmi Note 8和Redmi Note 8 Pro立即开始销售,仅仅三个月后,制造商销售了全球1000万台。

为了庆祝大规模的成就,该公司正在折扣其网站上的Redmi注释8,但它只是6/128 GB选项,只有在中国。

10M公告•Redmi注释8折扣

里程碑独立令人印象深刻,但与Redmi Note7销售相比,它更加出色 - 目前的中央师只在三个月内进入了八位数 - 差不多30天的前任。它还宣布,每天销售大约110,000个单位,每天三个月。

凭借这个里程碑现在背后,小米说,它将专注于Redmi K30公告,定于明天。我们期待子品牌的第一个5G设备,以及带双相机的全屏体验和冲孔设计。

我们可能会看到Redmi K30和Redmi K30 Pro,只有后者支持下一步连接,可能更快的快速充电选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为消息推出了验证的SMS和垃圾邮件保护 谷歌为消息推出了验证的SMS和垃圾邮件保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手表颜色价格透露 小米MI手表颜色价格透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