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LG和Apple提供DDR4 RAM模块


来源:   时间:2021-08-05 11:54:00


三星在科技界真正成为一个强大的巨头,这绝对不会限制移动设备。韩国公司从芯片销售中取得了一大部分利润,并从三星购买硅是商业中非常常见的做法。Apple为一个凭借历史悠久的历史悠久,依靠韩国公司的移动CPU筹码,尽管消费市场的竞争和法律问题所有竞争和法律问题,但每年为他们支付他们的历史。

韩国时代的一份新报告今天出现了,三星已经达成了另一项主要供应交易。这次是公司在2013年创建的LPDDR4 RAM模块。这种新的记忆标准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已经出现在LG的最新旗舰设备中 - LG G Flex 2。它很快成为常态,因此LG已注册以接收来自三星的所有上述模块。

该报告还指出,三星将为未来Apple设备制造50%,也许更多的DDR4模块。正如你们中的一些人肯定地记住,韩国巨头最近宣布了一种新的内存模块,被称为EPOP(包装上的嵌入式包),将RAM和内部存储器堆叠到单个芯片中。这种技术也肯定会快速赶上,甚至可以找到它进入iPhone 6s的方法。

根据该协议,三星将开始为LG G4智能手机提供100%的移动DRAM芯片提供LG电子,这将在4月份亮相。此外,三星将处理至少一半的苹果需求的新iPhone - 暂时命名为iPhone 6s

在20NM制造过程中制造,新的移动LPDDR4芯片比市场上最快的LPDDR3内存快50%,同时也在1.1伏特下消耗40%的功率。数据传输速度速度新芯片可以高达3,200Mbps / PIN速度 - 每次产生20nm LPDDR3 DRAM的两倍。

该报告还提到了未来iPhone 7的大约70%的Apper A9芯片,也将由三星除三星以外的方式制造,并在内部的Exynos芯片周围的最新进程和可能的计划为第三方提供制造商均为韩国巨头在不断增长的全球硅市场上奠定了一个非常有利的未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为LG和Apple提供DDR4 RAM模块 三星将为LG和Apple提供DDR4 RAM模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FID公司用自家RFTD系统来管理库存 RFID公司用自家RFTD系统来管理库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