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与韩国政府达成合作,将为当地商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5 14:05:02


6 月 5 日消息 菜鸟官方在 6 月 3 日宣布与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签署合作协议,成为韩国中小企业出口业务官方指定物流合作伙伴。

去年菜鸟在韩国正式推出覆盖进出口双向的物流服务。菜鸟已在韩国建立 15000 多平方米的仓库,每周提供 6 艘货船和 6 架货机确保海运、空运的运力稳定,通过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完成首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配送。

了解到,谷歌与德勤此前曾合作发布了《2021 年中国跨境电商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20 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消费者大规模转向线上消费,刺激了全球电商零售行业的快速发展。从电商零售额看,2019 至 2020 年间,欧美及亚太地区主要国家的电商整体零售额实现了 15% 以上的高速增长。

过去一年跨境电商各主要品类的竞争格局也发生了改变,服饰时尚、家居园艺、3C、美妆个护等品类涌现出了众多增长迅猛的 DTC(Direct to Consumer,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展现出了强劲的潜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菜鸟:与韩国政府达成合作,将为当地商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 菜鸟:与韩国政府达成合作,将为当地商家提供跨境物流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商用牌照发放两周年,这些成绩背后,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5G 商用牌照发放两周年,这些成绩背后,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