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 160 亿美元,微软收购 AI 公司 Nuance 获美国反垄断批准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6-05 08:05:11


北京时间 6 月 5 日消息,根据人工智能和语音技术公司 Nuance 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备案文件,微软斥资 160 亿美元(约 1022.4 亿元人民币)收购 Nuance 的交易已经赢得了美国的反垄断批准。

Nuance 在提交给 SEC 的文件中称,美国政府就这笔交易提出反对意见的最后期限已经在 6 月 1 日过期。“要想完成合并交易,(美政府的反对截止期限) 过期是需要满足的条件之一。”Nuance 称。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笔交易正在其它司法管辖区接受监管审批,打算在今年年底完成。

今年 4 月,微软宣布以 160 亿美元收购 Nuance。在此之前,双方已经于 2019 年展开合作,实现医疗保健行政工作的自动化,例如文件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无损音乐品质强无敌,教你鉴别坑爹的假无损 苹果无损音乐品质强无敌,教你鉴别坑爹的假无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十大模拟 IC 厂商最新排名:TI 德州仪器蝉联第一,Skyworks 增速最猛 十大模拟 IC 厂商最新排名:TI 德州仪器蝉联第一,Skyworks 增速最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