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因商标多次上诉被驳回,包含小米省钱购、米兔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17:05:15


6 月 4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新增多条裁判文书,其中案由包含商标行政管理(商标)、其他行政。

企查查显示,所涉及案件为小米省钱购、米兔等商标问题,均被法院驳回上诉。

获悉,近日,小米与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判决书公开,审理法院为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8 年 3 月申请的 29673851 号英文“MIX”商标被驳回。

另外,小米公司就“Redmi”品牌的恶意抢注再次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上诉,判决结果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小爱同学”商标 37 类 建筑修理类曾于 2017 年被陈某注册成功,小米于 2018 年注册该商标被驳回后起诉知识产权局,2021 年 4 月(2021)京行终 293 号行政判决书公布,法院认为小米公司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对其上诉请求,本院不予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加码 1000 亿美元,台积电加速扩充产能以应对不同行业强劲需求 加码 1000 亿美元,台积电加速扩充产能以应对不同行业强劲需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恩智浦将采用台积电 16nm FinFET 工艺技术量产新汽车处理器 恩智浦将采用台积电 16nm FinFET 工艺技术量产新汽车处理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