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50 系列官宣换新代言人, 消息称为龚俊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14:05:19


6 月 4 日消息 荣耀手机今日官宣换新代言人,并公布了一段剪影视频,而这位荣耀 50 系列全新代言人将于 6 月 7 日揭晓。

仅从视频中我们无法得知这位新代言人的身份,但结合业界各大数码博主和正主粉丝的反应来看,这位“神秘人”预计为近期爆火剧集《山河令》的主演之一 ,龚俊。

当然,考虑到这部剧的题材,的各位小伙伴可能并不熟悉,但身边的女性朋友可能会更了解一些。

简单来说,在最新的 2021 年 5 月艺人新媒体指数 Top50 中,任嘉伦、龚俊、张哲瀚排名前三,而各家厂商大都钟爱流量小生做代言人,此次荣耀签下龚俊也是相当有可能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耀 50 系列官宣换新代言人, 消息称为龚俊 荣耀 50 系列官宣换新代言人, 消息称为龚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发布《关于规范 HarmonyOS 沟通口径的通知》:鸿蒙是万物互联时代全新的系统 华为发布《关于规范 HarmonyOS 沟通口径的通知》:鸿蒙是万物互联时代全新的系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