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服务于全球超 2000 家金融客户,含 47 家百强银行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6-04 08:05:24


6 月 3 日午间消息 华为企业 BG 全球金融业务部总裁曹冲在华为智慧金融峰会 2021 上表示:“华为在金融行业持续耕耘了 10 年,已经服务于全球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2000 多家金融客户,其中包括 47 家 Top100 银行。”

“经过 10 年的发展,华为已成为全球金融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伙伴。”他分享说,在中国,华为在金融云基础设施以及数据基础设施上都排名第一,华为云已经服务了超过 300 多家金融机构,包括所有 Top10 的国内银行;华为的数据基础设施也服务了所有 Top20 的金融客户,在招商银行构建了亚洲最大云数仓平台;其 Gauss 分布式数据库具备了金融级高可用的商用能力,已经在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邮储银行承载核心业务。

在海外,华为在很多国家已经成为顶尖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伙伴,比如法国、德国、瑞士、俄罗斯、巴西等,新加坡最大的星展银行去年授予了华为“2020 年度最佳科技合作伙伴奖”,高度认可其产品创新能力和全球化服务能力;2012 年起,就在肯尼亚开启了全球首个普惠金融项目,目前已在全球 20 多个国家赋能普惠金融,在海外服务超过了 3 亿人口;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华为与全球伙伴深度合作,与 150 多家金融伙伴合作构建了 200 多个金融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全球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有望于今年 10 月发布 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Alder Lake”处理器有望于今年 10 月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已服务于全球超 2000 家金融客户,含 47 家百强银行 华为已服务于全球超 2000 家金融客户,含 47 家百强银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