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机严正声明:快手主播“驴嫂平荣”直播间售卖的是山寨机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20:05:30


6 月 3 日消息6 月 2 日,酷派手机发布严正声明称,此前快手主播“驴嫂平荣”售卖山寨机事件对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所属酷派集团的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对此事件中出现的不实报道和传播,酷派也表示强烈抗议,并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对于本次快手电商的下架行为,酷派品牌在声明中表示,从未对“驴嫂平荣”进行过授权,并已与快手电商平台展开沟通,将进行联合清查,坚决打击侵害消费者及品牌正当权益的行为。

酷派强调,酷派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除了在 COOL20 新品上率先行业带来“90 天换机、2 年质保”及“安全模式账户险“等服务,未来也将与各大平台联合协作,持续打击侵权行为,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

以下为酷派声明原文:

获悉,针对此前有消费者在快手电商平台购买到山寨机并遭遇维权难的问题,快手电商官方在 6 月 1 日发布手机类目专项整改公告,除宣布对存在山寨产品的品牌商“朵唯”永久取消招商、下架所有商品的决定外,还暂停了多家手机厂商的招商,并下架所有商品。

朵唯 / Doov(商品已全部下架,永不招商);SUGAR / 糖果、酷比 /koobee、索爱 /soaiy、柔宇 ROYOLE、天语 / K-Touch、守护宝、中兴 / ZTE、雅迪鑫、欧沃、酷派 Coolpad、纽曼 / Newsmy(以上品牌商品已全部下架,暂不招商)。

京东酷派 COOL 20 4800 万像素 秘海蓝 4GB+128GB 游戏智能手机 899 元直达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风雨造车路 苹果风雨造车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信或将能发定时消息,腾讯公开会话消息定时发送专利 微信或将能发定时消息,腾讯公开会话消息定时发送专利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