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申请无人机送货、美团同城急送、快驴进货等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20:05:03


6 月 3 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美团同城急送”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科学仪器。同时,该公司还申请“快驴进货”、“美团无人机配送管理系统”、“黑珍珠餐厅指南”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啤酒饮料。

企查查信息显示,目前以上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此后需要经过申请受理、初审公告、注册公告等流程,才可以正式生效。

了解到,美团于 2021 年 4 月申请了“美团无人机”商标,并公布了 Logo 图案。今年 3 月,美团 CEO 王兴表示,在疫情期间,美团在北京顺义区进行了无人配送的试验并成功完成了 15000 多个订单,还在深圳对美团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进行了空中配送测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领到就是 5 元起:天猫、京东无门槛红包 20 点加码 领到就是 5 元起:天猫、京东无门槛红包 20 点加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团申请无人机送货、美团同城急送、快驴进货等商标 美团申请无人机送货、美团同城急送、快驴进货等商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