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宣布将有百款手机升级鸿蒙OS,这些机型2日公测,还提醒别扔老手机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3 11:46:20


6月2日消息,今天华为举办了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Harmony OS 2.0。

此次发布的HarmonyOS 2采用分布式技术,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像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无论设备大小,只需一个系统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128K,大到4GB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为消费者带来全场景交互体验。

同时,余承东宣布了鸿蒙OS升级计划。今年6月2日有18款热门机型开启首批公测,包括华为Mate40系列、P40系列、Mate30系列、Mate X2的16款手机产品,以及两款平板产品MatePad Pro和MatePad Pro 5G版。同时,花粉俱乐部也开始面向nova6系列、Mate20系列、智慧屏S系列、畅享20 Plus 5G、Mate Xs等28款机型招募内测用户。

这次的升级计划还覆盖了荣耀30系列等众多荣耀机型,以及2017年就上市的Mate9系列等老机型。

“明年上半年,一些老款华为手机也会升级HarmonyOS,包括Mate9、Mate10等。”余承东表示。

另外,余承东还提醒用户华为一些老手机不要扔掉,老型号手机升级为鸿蒙OS之后会更好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余承东宣布将有百款手机升级鸿蒙OS,这些机型2日公测,还提醒别扔老手机 余承东宣布将有百款手机升级鸿蒙OS,这些机型2日公测,还提醒别扔老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21年:连接性颠覆者 2021年:连接性颠覆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