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 裕通智能将携多款RFID封条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3 17:46:12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IOTE主办方特邀河北裕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通智能”)莅临会场,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河北裕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A315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企业介绍

一站式服务,为船公司,物流,石油运输,航空,铁路,国家电网,邮局或银行,医疗等行业提供便利。从模具设计,加工,冲压,注塑,热熔,超声波焊接,激光打印到检验 包装 全部厂内完成。其产品已经通过行业内最高权威美国Dayton T Brown 实验室的ISO/PAS17712认证,符合国际C-TPAT标准,通过Clause 6 和Annex A,以及 SGS 验厂。

目前主要投标国际各国政府工程。已为突尼斯海关,印度海关,巴基斯坦海关,摩洛哥海关,格鲁吉亚海关,孟加拉国家电网等政府机构提供高品质安全封条超3000万件。我们自主研发的电子无线射频封条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并享誉全球。

产品介绍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8月18日-20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315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手持设备更快、更有效完成库存盘点的移动工作站 比手持设备更快、更有效完成库存盘点的移动工作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业智能柜研发生产——爱拓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业智能柜研发生产——爱拓物联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