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排面,陕西电子健康码“兵马俑”皮肤上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17:05:12


6 月 3 日消息6 月 3 日,陕西电子健康码“兵马俑”皮肤上线!这次健康码皮肤上的兵马俑造型,选用了俑坑中级别最高的将军俑作为创作元素,兵马俑站在健康码的两边,屹立千年的古城墙则将健康码紧紧围住,寓意构筑起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获悉,此前,全国已上线金色健康码地区有:天津、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西、海南、甘肃、青海和新疆。其中山东健康码上线金色皮肤 2.0 版“金色传说”,流光溢彩带音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宁德时代:“100MWh 级新型锂电池规模储能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宁德时代:“100MWh 级新型锂电池规模储能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越来越快,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 7 亿,你接种了吗 越来越快,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 7 亿,你接种了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