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3/Pro 系列再曝光:拥有 1TB 机型,全系标配 LiDAR 激光雷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17:05:16


6 月 3 日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与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

据外媒 MacRumors 报道,Wedbush 分析师Daniel Ives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iPhone 13 系列所有型号都将配备 LiDAR激光雷达。

此前,Ives在 3 月预测 iPhone 13 将拥有 1TB 存储版本。苹果爆料人 Jon Prosser 也曾预测会有 1TB 容量的 iPhone 亮相。

苹果在 iPhone 12 中推出了 ProRaw 格式。后者是一种将 RAW 图像与 iPhone 图像处理相结合的新格式,ProRAW 文件往往比普通的HEIF 或 JPEG 文件大 10 到 12 倍。对于更专业的用户,1TB iPhone 可能很有吸引力。

Ives还重申了Wedbush 的报告,即从 iPhone 13 mini 到 iPhone 13 Pro Max,所有型号的 iPhone 13 都将配备激光雷达传感器。

了解到,在今天的同一份投资者报告中,Ives还指出,苹果计划在 WWDC 上发布重新设计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苹果芯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发布,央视评论:建立智能设备朋友圈,极简联网无需下载 App 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发布,央视评论:建立智能设备朋友圈,极简联网无需下载 App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虚幻引擎:将为多用途汽车模拟环境注入新力量 虚幻引擎:将为多用途汽车模拟环境注入新力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