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方查处“趣住”App:创建“虚拟女性”账号,诱惑男性充值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17:05:17


6 月 3 日消息6 月 3 日,上海警方通报捣毁一个利用社交软件诈骗的团伙。邹某、陈某开发运营“趣住”App,他们采用技术手段在软件后台批量创建了 1 万余个“虚拟女性”账号,诱导男性用户回访该账号并充值私聊。该软件累计注册用户 40 余万人,充值金额 65 万余元。

获悉,“趣住”App 属于南京朔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应用,是一款近场社交 App,基于 LBS 功能,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发现在酒店内的其他用户,并进行聊天互动,平台具有举报和留言墙等功能。

企查查显示,南京朔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注册资本 100 万元,邹佳斌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大股东、实际控制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发布,央视评论:建立智能设备朋友圈,极简联网无需下载 App 华为鸿蒙 HarmonyOS 2 发布,央视评论:建立智能设备朋友圈,极简联网无需下载 App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虚幻引擎:将为多用途汽车模拟环境注入新力量 虚幻引擎:将为多用途汽车模拟环境注入新力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