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事业可能会退出市场是传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08:05:16


6 月 3 日消息今日松下影像中国发表声明,表示此前有日本刊物刊登了【推测 LUMIX 事业可能退出市场】的文章,松下官方表示这篇文章出于该媒体自身的推测,松下官方从没有发布过这样的消息或言论。

松下表示,刚刚公布了 GH5 II 和 GH6 两款相机,未来也将继续研发更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

松下 GH5 II 相机于 5 月 25 日在海外发布。这款相机沿用了此前的外观设计,搭载2030 万像素 4/3 CMOS 传感器,支持 4K 分辨率 4:2:2 10bit 59.94p 视频录制。这款相机具有 5 轴机身防抖,结合镜头防抖组件可以实现 6.5 档的防抖能力。

还了解到,松下近日发布了一张海报,对即将推出的 GH6 相机进行预热。新款相机外观方面棱角更加分明,支持4:2:2 10bit C4K 分辨率 60p 无限时长视频录制,此外还具有10bit 4K 120p高帧率和可变帧率记录功能、10bit 5.7K 60p 视频录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奖 1 亿”的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现状:花光积蓄刷爆信用卡,没工作,还抑郁了 “中奖 1 亿”的支付宝锦鲤信小呆现状:花光积蓄刷爆信用卡,没工作,还抑郁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除华为之外,暂无其它手机厂商明确表示使用鸿蒙 HarmonyOS 2 除华为之外,暂无其它手机厂商明确表示使用鸿蒙 HarmonyOS 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