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平安:华为终端云服务 HMS 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08:05:03


6 月 3 日消息 今日,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于成都召开。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华为云 CEO、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在“网络视听产业峰会”上发表主题为《云云协同创新,奋进视听新征程》的演讲。

张平安表示,基于华为云打造的华为终端云服务 HMS 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这是一个根植于中国面向全球的全新生态,服务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7.3 亿用户,拥有超过 270 万开发者。

了解到,张平安指出,华为云和终端云在能力开放方面实现深度协同,为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提供统一的服务与体验,包括统一帐号、支付、音频、视频、地图、广告等开放能力,以及统一开发平台、统一应用分发及运营服务。

此外,华为视频提供 5 万多小时中文影视内容、10 万多部中文影视剧综、1000 多万条中文短视频,通过华为手机、智慧屏和平板触达全球 2.3 亿用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张平安:华为终端云服务 HMS 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张平安:华为终端云服务 HMS 生态已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