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鸿蒙 2.0 正式公测,可领取 HarmonyOS 升级勋章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3 20:06:17


6 月 3 日消息 北京时间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多款搭载 HarmonyOS 2 的新产品。这也意味着“搭载 HarmonyOS(鸿蒙)的手机”已经变成面向市场的正式产品。

华为旗下 HarmonyOS 官方披露了HarmonyOS 2“百”机升级计划。从 6 月 2 日开始,华为 Mate 40 系列、P40 系列、Mate 30 系列以及 Mate Pad Pro 等产品会进行 HarmonyOS 的升级。

获悉,升级公测版鸿蒙,就可以获得 HarmonyOS 升级勋章一枚,有的网友还解锁了「前 1 万名」升级 HarmonyOS 用户成就。

下面是 HarmonyOS 公测、内测首批机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线教育被曝开始裁员潮,应届生:我压根儿还没入职 在线教育被曝开始裁员潮,应届生:我压根儿还没入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