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6-03 20:06:15


6 月 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正将其服务覆盖到了美国,宣布在美国推出了一款新的移动应用程序,目标客户是散户投资者。

Kraken 周三宣布,这款应用可以 Andriod 和 iOS 平台通用,用户只需投资 10 美元即可。自今年 1 月以来,Kraken 应用程序已经在欧洲推出。

据悉,虽然应用已在在美国发布,但由于美国纽约州和华盛顿州的监管合规成本较高,Kraken 暂时无法对这这两个州的居民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另外,除了克里米亚、古巴、伊朗、日本和叙利亚等,Kraken 在所有国家都可以使用。Kraken 公司首席产品官杰雷米・韦尔奇(Jeremy Welch)表示,新版客户端进行了简化,更容易使用,公司要瞄准更多加密货币用户群体。

Kraken 诞生于 2013 年,目前共有 700 万交易用户。该公司还表示,五月份加密货币交易规模比一月份增加了五倍。并且 Kraken 宣称行业内佣金最低,另外认证过程更快,上手更容易。测试数据显示,用户最快上手软件以及进行交易,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

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本文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鼓励和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线教育被曝开始裁员潮,应届生:我压根儿还没入职 在线教育被曝开始裁员潮,应届生:我压根儿还没入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加密交易所 Kraken 在美国推出移动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