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线电子健康码旅行熊猫,接种新冠疫苗后将陆续发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17:05:06


6 月 4 日消息 据健康四川官方宣布,应网友期盼,在四川完成疫苗所有剂次接种后,打开天府健康通,将“一人发一只旅行熊猫”,背景随机产生。目前推出了“三星堆、九寨沟、峨眉山”等背景,接下来将推出更多背景。获悉,四川卫健委提醒,从今天起到 6 月底,将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接种,请大家尽快接种。网友:# 四川真分配熊猫了 #!

接种疫苗有惊喜!旅行熊猫陆续发放

1. 为什么推出旅行熊猫?

应广大网友期盼,在四川天府健康通上,陆续给完成接种的群众“一人发一只旅行熊猫”。你的熊猫会在哪儿旅行呢?快打开看看。

2. 为什么现在推出旅行熊猫?

截至 6 月 2 日,全省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 3200 万剂次,但绝大部分是第一剂次。从今天起到 6 月底,将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接种,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接种,打完后就能领取熊猫!

3. 怎么领取你的旅行熊猫?

在四川,完成所有剂次接种后,打开天府健康通,将出现你的旅行熊猫哦!

4. 同样是在四川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为什么你有熊猫我没有?

主要有两种情况:一是因接种人数较多,旅行熊猫将陆续发放,请大家稍作等待。二是前期少数人因身份证号码有误而无法显示,如果仍想领取旅行熊猫,请到原来的接种点核准信息后领取。

5. 是否接种完新冠病毒疫苗,就可以马上领到旅行熊猫?

天府健康通大数据更新需要一些时间,接种完成后有可能第二天才能领取盲盒,不要着急哦!

6. 我们发现目前旅行熊猫背景只有几个景点,是否会增加四川省内更多的景点作为背景?

目前,我们推出了“三星堆、九寨沟、峨眉山”等背景,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更多背景。敬请期待!

扩展阅读:

《太有排面,陕西电子健康码“兵马俑”皮肤上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加码 1000 亿美元,台积电加速扩充产能以应对不同行业强劲需求 加码 1000 亿美元,台积电加速扩充产能以应对不同行业强劲需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恩智浦将采用台积电 16nm FinFET 工艺技术量产新汽车处理器 恩智浦将采用台积电 16nm FinFET 工艺技术量产新汽车处理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