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已被抢注商标,各种分类都有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4 14:05:25


6 月 4 日消息 摸鱼是指在水中捉鱼原本出处“混水摸鱼”本是一个古成语,拼音是 hún shuǐ mō yú,也作“浑水摸鱼”,比喻乘混乱的时候从中捞取不正当的利益。

随着网络文化流行梗的普及,摸鱼已被赋予了特殊的含义,现多指员工一边假装工作一边利用单位网络办私事,也有部分代指也指偷懒、偷奸耍滑等行为,原多用于画手圈(做事时随手画小画),现各网络平台几乎随处可见。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中也有一个“摸鱼”专属的状态,样式如图,相信各位大都见过。

通过企查查 App 发现,“摸鱼”已被多家公司及个人申请注册商标,国际分类涉 33 类酒、28 类健身器材等,目前共有四项“摸鱼”商标被成功注册。

此外,“快乐摸鱼”、“摸鱼时刻”、“摸鱼时光”也已被申请注册商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荣耀 50 系列官宣换新代言人, 消息称为龚俊 荣耀 50 系列官宣换新代言人, 消息称为龚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骁龙,用创新与实力圈粉 骁龙,用创新与实力圈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