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全方位提供印刷、包装和标签解决方案,国祥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4 17:46:02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IOTE主办方特邀广东国祥电子标签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祥”)莅临会场,带来RFID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精彩展示!

广东国祥电子标签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1A193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企 业简 介

国祥印刷是一家印刷,标签和包装一站式服务企业,拥有超过26年生产经验,服务于鞋服,家电,轻工业等行业超过50个全球品牌。公司于2019年成立RFID事业部,即广东国祥电子标签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RFID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在越南同步部署了胡志明以及海防分厂。

“Always there and always ahead” 是国祥牢记于心的使命,国祥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为源,品质为本,拥有最先进的生产和实验室设备,所制造产品可广泛用于智慧生产,物流,仓储和零售

产 品 及 服 务简介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8月18日-20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193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全方位提供印刷、包装和标签解决方案,国祥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全方位提供印刷、包装和标签解决方案,国祥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被曝面试限女性填写生育计划,盲盒公司泡泡玛特回应:积极整改 被曝面试限女性填写生育计划,盲盒公司泡泡玛特回应:积极整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