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CEO:正考虑开发一个新的比特币硬件钱包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05 11:05:15


据报道,Square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最近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开发一个硬件比特币钱包,以便让消费者更好地控制他们持有的加密货币。

多西在自己同样担任首席执行官的另一家公司 Twitter 上发表了这番评论。随后,Square 的股价上涨 2.7%,周五当天收盘时涨幅为 1%。

比特币交易已经成为 Square 上的一项发展迅速的业务。Square 允许消费者使用 Cash App 进行消费并数字存储比特币。Square 的比特币收入从 2019 年的 5.165 亿美元增长到去年的 47.5 亿美元。

现在,多西打算为用户提供一种新的比特币存储方式,以这种方式存储的比特币不受 Square 或任何其他公司控制。比特币钱包可以允许用户把加密货币存储在一个安全的小工具中,之后想使用的时候再使用。

多西称:“Square 正在考虑为比特币开发一个硬件钱包。如果我们去做这件事,我们会从软件到硬件设计,全部开源,并与社区开展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我们的一些指导原则,促进这个概念的发展。”

他还解释了 Square 的产品(如果开发出来的话)和其他现有的可选替代产品之间的区别。

他说:“你用来购买比特币的交易所,可能会出于善意而保护你的账户安全,但是实际情况可能是‘保管’变成了‘借据’。决定保管你的比特币、保护你的比特币安全性,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多西所指的是一些交易所目前的工作方式。例如,PayPal 允许用户购买比特币,但却控制着“私钥”,就多西解释的那样,这逻辑更像“你找交易所借了钱”。另外,PayPal 也不允许用户将比特币转移到 PayPal 生态系统之外的钱包里。

多西称,Square 可能会创建一个“辅助自我保管”,来简化人们持有比特币的方式。他说,“辅助自我保管”可以让消费者轻松地从手机中支出一定比例的可用资金,同时将剩余的钱安全地存储在该钱包中。多西说,这种与 Cash App 的集成,是“明显的”但“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多西还说,该解决方案“不必为 Square 所拥有”,并表示“如果我们决定开发”这个产品,他会提供更多想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苹果重启造车计划,合作方依然成谜 苹果重启造车计划,合作方依然成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商用牌照发放两周年,这些成绩背后,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5G 商用牌照发放两周年,这些成绩背后,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