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 届上海电影节今天线上开票,“淘票票崩了”登上热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05 11:05:05


6 月 5 日消息 据网友反映,第 24 届上海电影节今天八点在淘票票线上开票,不仅很多场次临时取消,很多人点进去就是“小二很忙,系统很累,稍后再试吧”。

“淘票票崩了”随后登上热搜,对此,有网友表示,定时八点抢上海电影节门票,连座位图都没见到。

了解到,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 6 月 11 日至 20 日举行,本届电影节影院展映将继续实行全线上售票,线下取票(不支持跨影院取票)。6 月 5 日上午 8 时,上海 40 家展映影院启动网上开票。6 月 7 日中午 12 时,长三角 6 家影院放映启动网上开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总裁刘炽平两日卖出腾讯 30 万股,套现 1.89 亿港元 腾讯总裁刘炽平两日卖出腾讯 30 万股,套现 1.89 亿港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全球缺芯力争脱困,今年前三月半导体制造设备全球销售额增长 51% 全球缺芯力争脱困,今年前三月半导体制造设备全球销售额增长 51%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