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潜望波更新带来评论审核


来源:   时间:2021-10-25 19:54:08


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更新,推出推出推翻的实时视频流服务潜望镜,从而带来了一个新的注释审核功能。旨在争取垃圾邮件和滥用,这一功能让观众报告然后投票于报告的评论。

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如果您发现令人反感的评论(或认为它是垃圾邮件),您可以报告它。虽然您将不再看到从该评论者的剩余时间来看消息,但一些随机选定的观众将被要求投票表决是否报告的评论是滥用/垃圾邮件。

如果大多数投票是的,“评论者将被通知,他们在广播中聊天的能力已被暂时禁用,”潜望镜在博客文章中表示。“重复违法行为将导致该评论者为剩余的广播中的该评论者禁用聊天。”

该功能不是强制性的 - 如果需要,您可以拥有未经拨出的广播。此外,您还可以从您的设置中选择退出投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