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的联合国运营商11为客户提供免费的东西,飞行中的Wi-Fi和公司股票


来源:   时间:2021-10-25 17:54:07


T-Mobile不需要一个大介绍,它带来了一个陈旧的陈旧和成本增加的美国移动行业的真正剧烈变化,并且由于T-Mobile,其他运营商不得不删除他们的EGOS。

今日活动的现场流动的活动今天在纽约市的T-Mobile旗舰时代广场商店进行了。T-Mobile宣布为真正显示网络慷慨和信誉作为客户的客户的新福利。

该活动开始与T-Mobile的库存(他们也商标)开始。所有现有的T-Mobile客户都提供公开交易(TMUS)公司的完整单一常见份额。所有客户可以每历程最多100股股票,每个人都有一个他们参考网络的人。

如果您不关心纽约证券交易所,您将很乐意了解T-Mobile正在推出一个名为“T-Mobile星期二”的新应用程序。只需使用相同的名称下载应用程序即可注册并确认您的T-Mobile号码即可注册。每个星期二客户都会看到新的优​​惠和免费赠品,只是作为T-Mobile客户。参加赠送物品的公司包括:Domino's,Stubhub,Wendy's,Vudu,Fandango,传奇图片,通用图片,Lyft等。

另一件T-Mobile将为客户提供客户,这是一个免费的Gogo-WiFi连接的免费全职机会,适用于任何装备的飞机。如果您尚未知道,T-Mobile客户已获得免费的内部短信(必须为Wi-Fi通话启用电话)。

如果您还没有,请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下载T-Mobile Tuesdays应用程序。“准备好态度调整,美国!这个联合国承运人的举动是关于给你一个很好的感谢!没有字符串。没有gotchas。只是:谢谢你是一个客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