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核心增长支持亚马逊的Alexa


来源:   时间:2021-10-25 17:54:02


上个月它宣布其两个最新的Smartwatches,鹅卵石也制作了核心官员。这是公司的第一个非SmartWatch产品。它类似于iPod纳米,而Pebble账单是一个“有能力的健身器件,让您在家里留下手机”,因为它配有内置的3G连接以及蓝牙,GPS和Wi-Fi。当您觉得听音乐时,它还具有3.5mm的千斤顶将耳机插入耳机(它可以超过3G或Wi-Fi)。

核心不幸的是,赢得了直到2017年,但是当它发货时,它会随着对亚马逊的亚历克萨数字助理而建立的支持,鹅卵石今天透露。亚马逊最近使Alexa语音服务免费提供给开发人员和设备制造商,而Pebble则决定利用此功能。

通过Alexa的帮助,您能够使用您的鹅卵石核心从亚马逊音乐和iheartradio发挥物品,获取新闻标题读到您的消息,订购的东西,获取天气和流量更新,设置定时器,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或者得到任何问题。ALEXA还可以告诉您笑话或帮助您查看当天的卵石健康摘要。

如果这听起来很有意思,你可以在Kickstarter上备份核心。它目前售价7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