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i Band 2 Maunt Set于6月7日,CEO确认


来源:   时间:2021-10-25 19:54:04


如果你记得,本月早些时候,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透露,该公司的MI频段2可穿戴在“6月初”的某个时候会官方制作。然而,看起来现在我们拥有设备的确切发布日期,并启示录 - 这次 - 也来自君义。

在QA会议期间,在揭幕公司的MI无人机之后,当他被问及健身追踪器时,Jun透露,该设备将于6月7日销售,这意味着可穿戴在该日期之前或之前的可穿戴物。

如果您已经知道了,MI频段2最初将在MI Max和MiUI 8旁边的5月10日开始亮相,但生产问题迫使公司延迟设备的揭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