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来源:   时间:2021-10-25 19:54:03


预计荣誉将在今日6月12日星期日举行的活动期间发布两部新手机。华为所有公司将宣布荣誉5A和荣誉5A加。

荣誉5a plus是在流行的基准测试软件GFXBench完成规格。所谓的设备采用华为emui的Android 6.0,5.5英寸720p屏幕,一个Snapdragon 615 Octa-Core 1.5GHz CPU,adreno 405图形,2GB的RAM,16GB内部存储器,12MP后摄像头传感器,具有1080P录像。

在上个月的Tenaa认证文件中,与标准荣誉5A型号相同,可以在具有较小的5英寸屏幕的标准荣誉型号中看到相同的设备,以及较小的2,200mAh电池(5a Plus有3,000mAh电池)。CPU也略有不同,因为5A由四核1.3GHz CPU供电,而5A加上有上述Snapdragon 615。

基准与原始Tenaa文件冲突,因为基准提到12MP传感器,而Tenna表示这是1300MP传感器。所有这些星期天都将在华为荣誉活动中确认。

通过(1,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索尼Xperia x正式在欧洲出售,这里是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GFX基准透露的荣誉5A PLUS规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