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较小的Xbox Xbox One S 8月到达2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5 17:54:09


Xbox One Console的Xbox的非常预期和泄漏的纤细版本现在终于官员。在E3今天,微软将废除Xbox One S的换行,这比原始Xbox One小40%。

它有4K的支持,但这并不意味着你“LL播放任何4K游戏。相反,这是关于您能够从Netflix和亚马逊的高分辨率流,或4K蓝光光盘观看高分辨率的流。另一方面,HDR电视机也得到了支持,有些游戏将完成HDR的事情 - 首先将成为战争4的齿轮。

Xbox ONE S的内置电源,所以没有更多难看的砖块。控制器已被重新设计,现在具有纹理夹具和改进的范围。它还通过蓝牙连接到您的PC,因此适配器不再需要。这也将单独出售,而不仅仅与控制台捆绑在一起。

Xbox One S将于8月份可用,可供选择,可供选择:500GB,1TB和2TB。定价分别为299美元,349美元和399美元。第一个启动将是2TB版本。控制台的垂直支架将花费20美元。

另一方面,明年(秋季)微软将推出一个新的Xbox,目前代号为Project Scorpio。这将执行4K游戏,并将支持VR体验。它将拥有六次Taflops的力量,因此您可能希望渴望今年购买Xbox One S的Xbox One S,而不是再等待天蝎座。

通过1•通过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LG G5在印度推出,价格为785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报告称,AT&T可能会增加其Gophone数据分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