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Microsoft Surface Pro 3的$ 220折扣,带核心I5和128GB在eBay上


来源:   时间:2021-10-19 11:54:18


您可以在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5电源表面PRO 3上获得一款很好的交易,只需超过780美元的128GB板载存储。表面PRO 3是一个2合1平板电脑,带有高端处理器,薄型和持久的电池寿命,具有可选的卡扣键盘(该交易中不包含在此交易中。列表确实包括表面笔和36W电源。

卖家GravityBuys在1美元中提供这2,售价220美元,建议价格为1000美元,达到780美元。eBay上市还提供2年保护计划,以100美元,通过为您支付的金额提供维修,更换或信贷来保护您的设备免受意外损坏。

此曲面3所涉及的Windows 8.1 Pro开箱即用,但应包括可用的Windows 10升级,直到7月29日。因此,如果您在这个非常特殊的2合1个人电脑市场,这是一个很大的交易,看到最好的购买,它的价格为85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SM-C5000之后,另一个三星C系列手机(SM-C7000)发现 在SM-C5000之后,另一个三星C系列手机(SM-C7000)发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Telus宣布Galaxy S5和Note 4的棉花糖卷展栏日期 Telus宣布Galaxy S5和Note 4的棉花糖卷展栏日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