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美国现在支持忠诚度,会员卡


来源:   时间:2021-10-26 09:54:04


三星支付正在快速扩展 - 在支持的地区和特征中都有。该服务的最新补充可以帮助您减少支付 - 随着忠诚和会员卡(现在为用户)。

该功能非常简单 - 它显示屏幕上的条形码,收银员可以像常规条形码一样扫描。这允许您随心所欲地携带尽可能多的卡 - 一个普通的美国家庭有30个忠诚度卡,它是不切实际的,因为横束而言是不切实际的(所以你经常忘记带他们并错过交易和储蓄)。

当然,一旦应用那些节省,你就可以使用手机完成交易。毫无说这个新功能仅适用于支持三星支付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韩国发射套装6月13日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韩国发射套装6月13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支付美国现在支持忠诚度,会员卡 三星支付美国现在支持忠诚度,会员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