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mallow更新开始击中Verizon Galaxy S5


来源:   时间:2021-10-26 08:54:11


Verizon已开始将Marshmallow更新推出到其网络上的三星Galaxy S5单位。该更新为Android版本6.0带来了软件版本到MMB29M.G900VVRU2DPD1。

除了通常的棉花糖好吃的东西 - 包括Doze,谷歌现在正在点击,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 - 更新还会沿Wi-Fi调用,更新到应用程序图标,超高质量音频和Android进行工作。

该运营商已发布列出的预加载应用程序与其版本号 - 前往下面的源链接以查看。像T-Mobile和Sprint这样的其他主要运营商已经在其网络上发布了Galaxy S5单元的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x电源4,100mAh电池和x风格静静地亮相 LG x电源4,100mAh电池和x风格静静地亮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Z Droid Edition将其泄露的新闻渲染呈现,三种颜色版本 Moto Z Droid Edition将其泄露的新闻渲染呈现,三种颜色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