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集团承诺 3 年为韩国提供 2.7 万个就业岗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5 20:05:20


10 月 25 日消息,根据韩联社 10 月 25 日消息,韩国总理办公室于周一表示,韩国政府目前已与 SK 集团签署企业增岗保证书,作为帮助韩国青年就业和教育支持项目的一环,SK 集团承诺在今后 3 年为韩国提供 2.7 万个就业岗位。

韩国国务总理金富谦和 SK 集团会长崔泰源当天在韩国京畿道利川市的 SK 海力士公司召开座谈会,签署了“青年希望 ON 项目”协议。SK 集团宣布将每年的计划招聘人数由之前的 6000 人增加至 9000 人。

据韩联社报道,SK 是继 KT(1.2 万个)、三星集团(3 万个)、LG 集团(3.9 万个)之后,第 4 家与韩国政府签订增岗协议的韩国企业。据韩国总理办公室称,通过这些新的合作伙伴,四家企业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会创造共计 10.8 万个青年就业岗位,且韩国政府会继续说服其他大公司为社会提供更多青年就业机会。SK 集团旗下拥有世界第二大且韩国第二大的芯片制造商 SK 海力士和炼油、电池行业巨头 SK Innovation,两家企业将在以后的三年内每年雇用 9000 人,并在期间开展实习计划,每年培养 1200 名青年人才。

了解到,韩国 SK 集团旗下的 SK 海力士半导体在 2012 年更名之前公司名为海力士半导体,于 1983 年成立。2004 年 10 月将系统 IC 业务出售给花旗集团,成为专业的存储器制造商。2005 年,海力士株式会社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建厂。2012 年 2 月,韩国第三大财阀 SK 集团宣布收购海力士 21.05% 的股份入主这家内存大厂,从此正式更名为 SK 海力士株式会社,在半导体行业中,SK 海力士列位第二,拥有很强的研发实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公司 PayPal 回应“拟 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暂无此计划 支付公司 PayPal 回应“拟 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暂无此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K 集团承诺 3 年为韩国提供 2.7 万个就业岗位 SK 集团承诺 3 年为韩国提供 2.7 万个就业岗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