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 PayPal 回应“拟 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暂无此计划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5 20:05:11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PayPal 当地时间周日回应市场传言称,目前没有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的计划。

了解到,Pinterest 是一个图片展示平台,用户可以用图片装饰自己的主页,展示自己对美食、时尚和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兴趣。对于很多设计师来说,Pinterest 也是一个寻找素材与灵感的网站。

根据 Pinterest 发布的二季度财报,Pinterest2021 年第二季度营收为 6.13 亿美元,净利润为 6940 万美元,全球月度活跃用户人数(MAU)为 4.54 亿人。

而PayPal 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2.38 亿美元,净利润为11.84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公司 PayPal 回应“拟 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暂无此计划 支付公司 PayPal 回应“拟 450 亿美元收购 Pinterest”:暂无此计划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传音控股:前三季度净利润 28.82 亿元,同比增长 47.49% 传音控股:前三季度净利润 28.82 亿元,同比增长 47.4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