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造车,人才先行:Xiaomi EV 人才激励计划已获股东特别大会投票通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6 08:05:20


10 月 25 日消息,小米集团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2021 年 10 月 25 日举行的本公司股东特别大会提呈的普通决议案已采用投票方式正式通过。

该普通决议案为,批准 Xiaomi EV,Inc.建议购股权计划的规则,以及授权本公司董事于彼等认为适当时签立有关文件及采取有关行动,以实施该计划并令其生效。

了解到,小米集团 9 月 30 日晚间公告显示,将于 10 月 25 日举行股东特别大会,以批准采纳 Xiaomi EV 的股权激励计划,计划授权上限为 10 亿股,占 Xiaomi EV 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10%。设立 Xiaomi EV 旨在营运集团的智能电动汽车业务,而附属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目的在于,为合资格的人才团队提供获取 Xiaomi EV 权益的机会,用以鼓励励人才团队为 Xiaomi EV 及公司创造长期价值。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此前在投资者日上表示,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预计小米汽车于 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东方在线:11 月末前将停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新东方在线:11 月末前将停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加快对苹果反垄断调查,后者被指维持对 iPhone 严格控制 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加快对苹果反垄断调查,后者被指维持对 iPhone 严格控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