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订单:租赁巨头 Hertz 将采购 10 万辆特斯拉用于出租,价值 42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26 08:05:23


10 月 25 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在销售方面双喜临门。据彭博社报道,汽车租赁巨头 Hertz为其车队订购了 10 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并计划从 11 月开始在美国主要市场和欧洲部分地区出租。

这将标志着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订单,也是 Hertz 在电动汽车租赁领域的重大举措。

据报道,该车队(似乎是 Model 3)的订单价值 42 亿美元,约占特斯拉目前年产量的 1/10,可能会将 Hertz 以外的其他租赁公司拒之门外。Hertz 购买了高配版,而不是基本款,并且几乎是按原价购买的。

Hertz的客户将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而且 Hertz据说也在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最终,Hertz(以及旗下的 Dollar、Thrifty 和 Firefly 品牌)计划为其 50 万辆汽车实现几乎完全电动化。

了解到,Hertz 在 2020 年破产,今年 6 月被债务公司 Knighthead Capital Management(以及其他公司)以 6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据彭博社报道,在市场出现重大转机之后,它目前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之前的价值为 116 亿美元。

此前据汽车分析师 JATO 称,特斯拉 Model 3 是 9 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注册量约为 24600 辆,这是电动汽车首次荣登欧洲月度排行榜榜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东方在线:11 月末前将停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新东方在线:11 月末前将停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加快对苹果反垄断调查,后者被指维持对 iPhone 严格控制 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加快对苹果反垄断调查,后者被指维持对 iPhone 严格控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