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韩国发射套装6月13日


来源:   时间:2021-10-26 09:54:03


如果您在韩国,并且在等待三星的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智能手机,则会很高兴地知道该设备将于6月13日起的国家销售,或周一。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1,000个单位将获得提供,而且您只能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购买手机。至于价格,手机将携带一款KRW 1190万册,该标签转化为目前汇率约为1025美元。

前30名买家还将获得蝙蝠侠不公正版本,包括齿轮VR,蝙蝠侠徽章以及适用于不公正的信用,以及Oculus VR内容凭证。

如果您错过了,俄罗斯为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本的定价已经出局,而且手机也在印度尼西亚的预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韩国发射套装6月13日 Galaxy S7边缘不公正版韩国发射套装6月13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to Z Droid Edition将其泄露的新闻渲染呈现,三种颜色版本 Moto Z Droid Edition将其泄露的新闻渲染呈现,三种颜色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