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开发新型智能手表:可拆卸屏幕,前后双摄像头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10 17:46:06


6月10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Facebook 正在研发一款智能手表,该手表采用了可拆卸的屏幕,前后均有摄像头,用来拍摄照片和视频。

(图源The Verge)

手表正面的摄像头主要用于视频通话,而背面的 1080p 自动对焦摄像头则需要拆卸下来独立进行拍照,据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在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相对应配件,可以将摄像头固定在背包等物品上。

此外,Facebook 正在与美国运营商合作,加入对eSIM的支持,其共有有白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颜色,预计在 2022 年夏季正式发布,定价在 400 美元,预期销量在十万部左右。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国际国内全领域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优友互联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国际国内全领域物联网连接解决方案,优友互联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萤石云服务再升级,四大业务加速智慧生活落地 萤石云服务再升级,四大业务加速智慧生活落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