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砍掉官方 AR 测量 App Measure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6-10 14:05:22


6 月 10 日消息谷歌近日在 Google Play 下架了官方AR 测量 App Measure,该 App 可使用手机摄像头对现实中的物体测量长度。

据外媒 XDA,谷歌官方向其回应称:是的,我们不再维护 Measure 了,用户可以尝试使用商店中的其他 AR 测量工具。

了解到,Measure 最早于 2016 年亮相,是谷歌Tango 项目的一部分。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强大,谷歌将Measure 带到了 Android 手机中。它可以在支持 ARCore 的智能手机上,通过这款应用使用相机来测量物体的长度或高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雷军造访长城汽车,此前官方否认合作造车 小米雷军造访长城汽车,此前官方否认合作造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无法安装微软 Windows,苹果 macOS 12 已移除 M1 Mac 的“启动转换助理”功能 无法安装微软 Windows,苹果 macOS 12 已移除 M1 Mac 的“启动转换助理”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