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铺设全球最长海底电缆,连接美国与拉美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6-10 11:05:23


北京时间 6 月 10 日上午消息,谷歌周三表示,将会铺设一条海底电缆,将美国、巴西、乌拉圭、阿根廷连起来,增强这些地区之间的互联网连接。

这条海底电缆名叫 Firmina,它将是世界最长的海底电缆,从美国东海岸通往阿根廷 Las Toninas,然后还会连接到巴西普拉亚格兰德(Praia Grande)和乌拉圭 Punta del Este。

谷歌在声明中表示:“Firmina 将为南美用户提供更好的谷歌服务。海底电缆有 12 对光纤,可以让北美到南美的传输更快更安全,让用户快速低延时接入谷歌产品,比如搜索、Gmail、YouTube 和谷歌云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支付宝已上线长辈模式:字体和图标更大,隐藏非必要功能 支付宝已上线长辈模式:字体和图标更大,隐藏非必要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Beats Studio Buds 耳机现身数据库:入耳式无柄设计,USB-C 接口 苹果 Beats Studio Buds 耳机现身数据库:入耳式无柄设计,USB-C 接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