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国际物联网展】源建盛思助力传感器发展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9 17:46:10


行业趋势

自全球逐步步入智能时代,传感器是作为信息传递的主要途径和手段。人们生活越来越智能化: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智能家居与智能相关的的词汇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眼前。传感器作为物联网的感知层,可以说是万物互联的第一步。目前,传感器技术在发展经济、推动社会进步方面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世界各国都十分重视这一领域的发展。相信未来,传感器技术将会出现一个飞跃。

公司简介

深圳市源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传感器技术为核心、自主研发创新为主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具有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为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员单位、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属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研发团队,生产制造团队。我司生产的产品在电子礼品、智能家电、智能楼宇、暖通空调、机房监控、智能家居、空气净化、空气新风、天气预报、智慧农业等多领域有广泛应用。

公司产品体系涵盖元器件、传感器、变送器、记录仪、控制器和监测系统。主要产品有三大系列:

1.温湿度系列:湿敏电阻,湿敏电容、结露传感器;温湿度模块,温湿度变送器,温湿度控制器以及非接触式红外测温模组等;

2.空气质量传感器系列:VOC气体传感器模组、CO2传感器、甲醛传感器、PM2.5传感器等;

3.水分传感器系列:水浸探测器,水浸变送器,土壤水分传感器、粮仓水分检测传感器等。

公司在行业耕耘多年,积累了几百家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客户,部分模组应用到华为、方太、信用玻璃、东箭集团等大公司的设备上。“源建盛思”作为源建公司的注册商标,已成长为行业的标杆和用户认可的品牌。源建注重积累自有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已获得2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0个,有15个软件著作权,1个外观专利)。公司产品注重符合行业规范,多款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销售到世界各地。

我们将持续精进发展传感器应用技术,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追求科技兴业,创民族品牌的远大目标,不断研发、迭代能覆盖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等各类场景下的新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公司实力

深圳市源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耕耘多年,积累了包括华为在内的多家大公司客户。公司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将持续精进传感器应用技术,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追求科技兴业,创民族品牌的远大目标,不断研发出覆盖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等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主要产品

公司产品体系涵盖元器件、传感器、变送器、记录仪、控制器和监测系统。主要产品有二氧化碳传感器、红外测温模块、湿敏电阻,结露传感器,温湿度模块,温湿度变送器,温湿度控制器,温湿度检测系统,液位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甲醛传感器,PM2.5传感器,多功能空气质量检测仪等。提供红外测温、甲醛检测仪、空气新风行业以及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承接ODM/OEM订单。

解决方案

公司的产品服务多个领域,也摸索出了多个解决方案,如:1、二氧化碳检测仪方案;2、空气净化器方案;3、空气新风机方案;4、温湿度监控方案;5、智能加湿器方案;6、红外非接触式测温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智联安与艾拉比达成战略合作,让芯片更智能 智联安与艾拉比达成战略合作,让芯片更智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业从事于安全监测系统,威海北洋光电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专业从事于安全监测系统,威海北洋光电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