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技术面看跌 日线图濒临“死亡交叉”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9 11:46:12


随着比特币本周下跌,敏锐的技术分析师注意到一个可能不祥的技术突破即将形成:名为“死亡交叉”的看跌形态。这个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价格下跌,导致50日均线正在接近200日均线。如果跌破,则形成那个可怕的形态。

“死亡交叉”通常被视为一项备受关注的技术指标,可能暗示未来进一步下跌。

比特币上次出现死亡交叉是在2019年11月,其价格在随后一个月下跌约5%。

虽然尚未形成,但“目前看来相交不可避免,”Quantum Economics创始人Mati Greenspan写道。“死亡交叉可能预示比特币价格在未来一段时间保持低迷。”

比特币最近几周陷入下行趋势,自4月中旬创纪录高位下跌约45%。亿万富豪马斯克公开谴责比特币交易的能耗,加剧了最近的跌势。

周二比特币价格下跌,因分析师指出一个技术破位,以及政府追回Colonial Pipeline Co.的赎金证明加密货币没有脱离政府控制。美国几乎如数追回Colonial上个月以比特币支付的黑客赎金,表明执法部门有能力追捕在线的犯罪分子,即使他们在境外活动。

与此同时,技术分析师正在关注3万美元的水平。比特币在上个月的暴跌中曾短暂跌破该水平。他们表示,鉴于在2万至3万美元之间缺乏技术支撑,突破这一整数位可能引发另一波抛售浪潮。

尽管如此,Greenspan还是对死亡交叉附加了注解:通常会有“黄金交叉”紧随其后,这往往是一个看涨信号。他说,“如果价格在此附近见底,我们可以预料一旦市场做好准备就可能恢复强劲涨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你的iCloud数据可以继承了!iOS 15新增数字遗产功能 你的iCloud数据可以继承了!iOS 15新增数字遗产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Electrify America推2级家用充电器:更易安装、售价649美元 Electrify America推2级家用充电器:更易安装、售价649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